【主题教育】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申报文本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85


为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文本质量,521日上午,教育学院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文本专家咨询会在教苑楼A702A704会议室举行。学院邀请6位知名专家进行现场论证与指导。我院院长夏惠贤教授、副院长黄海涛教授主持咨询会。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与项目申报人逐一深入研讨了每一份《论证活页》,针对选题依据、选题表述精准度、选题的学术价值与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等文本内容进行了全面指导。



教育学院一直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部署谋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鲜明主线,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实里走,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推动学院科研高质量发展。此次咨询会是在前期选题论证会、申报书填写辅导会、创新团队打磨会的基础上组织的又一次国家级课题申报推进会,整体提升了我院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书的文本质量,同时也促进了学院老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

(供稿、摄影: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