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中小学教育》简介

《外国中小学教育》是由中国比较教育研究会委托上海师范大学主办的一份教育类刊物,其宗旨是站在教育改革的前沿,既面向世界又立足本国,向中小学教育工作者和教育理论工作者介绍国外中小学教育的新理论、新经验、新动态,评介世界各国的中小学教育理论、经验和动态,引进国际一流教育。本刊自1982年创办并公开发行以来,目前已在全国各省市及港、澳、台地区享有很高的声誉,在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国也有一定的影响。本刊物一贯恪守“引进国际一流教育,为我国教育改革提供借鉴”的宗旨,追求严肃的学术品位,以尽快的速度,介绍国外最新的教育理念和最前沿的研究成果,为我国教育改革提供借鉴,在研究的广度和深度上有了更大、更新的拓展,成为从事教育科研不可或缺的信息源,受到了广大教育研究者、中小学教师的欢迎。是校长的顾问,老师的朋友,家长的伙伴,学者的帮手。刊物主要栏目有:教育改革、素质教育、教师教育、教育管理、课程教学等。

本刊连续四届列入“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目前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主  编:张民选
执行主编:胡国勇
副 主 编 :夏惠贤
顾  问:吴立岗、钱 扑
编  委:张民选、胡国勇、夏惠贤、唐雨青
法律顾问:郑良信


2012年期刊目录

2013年期刊目录

2014年期刊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