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系09级1班举行“见实习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02浏览次数:1811

20111130下午,在徐汇校区四教407管理学系091班举行了见实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专业负责人朱炜老师主持,并邀请本系08级张琦同学介绍了她在印度的实习经历。
张琦首先用PPT向大家展示了印度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她生活的环境,然后介绍了她所在的实习学校。在该学校中,她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中文教师,因此,从备课到授课到试卷批阅都由她一手准备,她坦言,整个过程压力很大也很辛苦,但能力却得到了迅速的提升。她认为不断地提高外语水平,增加实习经验,能够使自己跃上较高的工作起点。同时,张琦也鼓励学弟学妹们能早早地认定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地去奋斗。
之后,就现阶段关于英语学习、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困惑与想法,091班同学与张琦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这次交流会拓宽了大家的视野,让同学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未来。学姐的亲身体会也让同学们有了一种无形的动力,意识到只有不断督促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吴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