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华教授受邀参加台湾嘉义大学2011年“创造力思考与创意教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30浏览次数:1938

2011111820日,“创造力思考与创意教学”学术研讨会在台湾嘉义大学举行。台湾地区教育部长吴清基博士、嘉义大学前校长杨国赐博士、台南大学校长黄秀霜博士、嘉义大学校长李明仁博士等100多位台湾教育界同行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分享了“创造力思考与创意教学”的新理念和实践经验。吴清基部长在研讨会上做了“学习力=竞争力”的主旨发言。
受台湾嘉义大学校长李明仁博士、师范学院院长吴焕烘博士、教育系主任姜得胜博士的资助和邀请,我院教育学系陈建华教授作为大陆唯一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在研讨会上做了长达50分钟的题为“教师要超越教育经验意义上的教育常识”的主旨发言,发表了自己对创意教学的新见解,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台中市副市长、前台中一中与台北建中校长蔡炳坤博士主持并点评了陈建华教授的主旨发言。会后,台湾《自由晚报》报道了此次研讨会的情况。(孔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