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354


根据校党委部署,915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苑楼A702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次主题认真进行了自学并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了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二、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一部充分展现全党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权威读本。学院党委要按照“学深悟透”要求,中心组成员先学领学,同时通过组织生活、教职工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好多层面的学习,引导师生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抓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