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国诺丁汉大学见习项目(14.2.26)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26浏览次数:3501

诺丁汉大学简介
 
诺丁汉大学1881年在诺丁汉创建,1948年并以其出色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国际声誉成为诺丁汉大学。该校还有多个校区分布在其他国家。三个英国本土校区(Main Campus, Jubilee Campus, Sutton Bonington)以及两个海外校区(诺丁汉大学中国校区以及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诺丁汉大学设有64个系,有8个学院:艺术学院,法律与社会学院,教育学院,科学院,农业及食品学院,工程学院,医疗保健学院,当代中国学学院。目前,在校研究生有4000人,本科生25000人,来自150多个国家其中留学生有1800人。
 
见习项目介绍:
(1)    学院将选派10名学生赴英国诺丁汉大学开展海外见习活动。见习时间为2014519日至530日,为期两周。学生完成海外见习活动后可抵充1学分任意选修课学分或实践学分。
(2)    考察内容包括三部分,分别是理论、实践和文化考察。内容涉及与诺丁汉大学师生交流,观摩课堂教学以及教学设施,参观小学和幼儿园等教学活动,体验异国文化等,以此促进两校学生间的相互了解,开拓视野。
 
选拔对象:
1)专业:小学教育、学前教育
2)年级:三、四年级
3)名额:10

相关费用:
两周费用为1.6万人民币
 
报名办法:
请有意向参与见习项目的学生填妥《学生海外见习项目申请表》(请在学院首页国际合作版块的下载专区下载),并于201437日前将表格交给教务老师。学院将择优选拔符合条件的学生赴英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