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校师生团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1-23浏览次数:1649

17日至11日,美国艾迪考特学院Endicott college)师生一行11人在Yan wangElizabeth Cain教授的带领下来我院进行学习交流。7日,我院党委书记周银娥,心理系主任李丹教授、刘俊升副教授会见美国师生一行,并在四教407会议室举行交流会,互相介绍了彼此学校、教学、师资等现状。
交流会上,党委书记周银娥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周银娥书记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历史、师资、教学特色等做出介绍,希望双方保持沟通交流,加强合作。接着,Elizabeth Cain教授详细介绍了艾迪考特学院的学校特色,带我们领略了学校的校园环境、人文创意特色等。我院徐鑫錇、虞乐等学生则分别就上海幼儿园、中小学及大学的学习生活进行介绍。艾迪考特学院学生也向我们介绍了美国家庭、朋友、学校生活情况。
接下来几天,艾迪考特学院的师生团分别参观访问了上海市格致中学、上海市宝山区和衷小学、上海师范大学闵行实验幼儿园、上海市包玉刚学校等,对上海的教育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此次交流访问对于加深彼此了解、促进双发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未来双方拟通过各种形式的合作,共同提升学生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