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业发展与青年教师成长”专题交流活动预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05浏览次数:455

作为学院的年轻教师,在师大生活、工作有一段时间了,学院的老师,您都认识熟识了吗?学院的事业发展,您都了解清晰了吗?对自己职业的定位和发展,是否已经找到了明确的方向?
学院党委衷心期盼您能在学院健康成长发展。57日下午1:30起,我们将就此主题为您服务:
1、“学院事业发展与青年教师成长”专题交流:邀请学院夏慧贤院长为您详细介绍学院目前事业发展现状,让您了解学院目前承担的重大项目、重点任务,解答您的职业发展困惑,帮助您在其间找到自己的成长空间和努力方向。
2、“相亲相爱一家人”青年教工团训活动:邀请心理系团训专家蔡丹老师组织大家在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中增进彼此了解、激发潜能、促进合作。
 
出席对象:近3-5年学院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也欢迎其他老师自主参加。地点:学院四楼教工之家。
请在收到此预告通知后,和丁同国老师确认是否参加,便于做好活动准备。
教育学院党委
201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