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返校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10

2022814日上午9:30,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2届本研毕业生返校见面会在教苑楼C座多功能厅举行。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2022届本研毕业生参与此次盛会,活动由毕业生代表张文怡主持。



会场外,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和祝福,与同学、老师合影,会场内,学生们一起欣赏由学院师生亲自改编歌词创作的抗疫志愿视频《青春同行 战疫有我》,回首齐心抗疫的日日夜夜。而学院原创毕业视频《育见 向未来》又将大家带回了与师大相遇的那段时光。



视频结束后,以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教授为首的八位教授上台为在场的所有毕业生拨穗并进行合影留念,每位毕业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毕业生代表们也走上台前送上鲜花,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教导。




明天又是新的起点,今日的骊歌是催促2022届毕业生们再次启程的号角。衷心祝愿毕业生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断奋斗、永远奋斗,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