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406

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59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以中心组会议的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主持。



徐晓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求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保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希望全体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好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全体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做出应有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惠贤表示上海疫情已经到了关键时期,一场持续加快社会面清零攻坚战已经打响。针对疫情形势,一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一切服从疫情防控的大局,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坚定必胜信念不含糊,精准抓好疫情防控,不断优化防疫举措,提升疫情应激反应能力。三要坚守校园阵地不懈怠,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科研,引导师生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都认真交流了思想和体会,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