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习委员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154

    近日,教育学院学习委员素质拓展活动在奉贤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本科教务办主办,14、15、16级全体学习委员和教务员老师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我院学习委员团队历来表现突出,他们不仅在学业上起到了同学们的表率作用,而且在工作上努力成为教师教学、教务管理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在本科生的学习生涯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的第一届学习委员素质拓展活动,旨在通过智慧游戏等形式,增加各年级各专业学习委员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力图促进学习委员这个“大家庭”的和谐发展。

    活动从成员的自我介绍开始,随之通过抽签方式进行分组。在预热环节,每个小组派出三名成员进行平板支撑的接力赛,坚持时间最长即为获胜。各小组间相互竞争,激烈的竞赛氛围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随后进入主体环节,各小组抽选任务卡,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需要争分夺秒地完成各项“意想不到”的任务。同学们凭借个人魅力与智慧,各显神通,顺利完成了任务。

    此次活动,由教务老师带领学委骨干一起,精心组织策划,任务单及奖惩方式都出其不意,活动氛围融洽、热烈,学委同学们期待下一次精彩活动的开展。
(本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