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552

  2022112日(星期三)上午,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教苑楼C座一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院教代会代表和4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贺雯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院长夏惠贤作《教育学院2021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对2021年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与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和资源保障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副院长丁炜作《教育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贺雯作《教育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她梳理了院工会通过线上和线下各种形式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以及开展文体活动、关爱教职工生活等方面的工作和获得的荣誉;之后汇报了院工会经费2021年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情况。

与会代表就三个报告分组进行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学院工作的建议。贺雯主席做汇总通报。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讲话。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教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