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再创辉煌——教育学院举行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782


    2022112日上午,教育学院在新启用的教苑楼C座多功能厅举行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夏惠贤主持。

会上,石文典副院长、丁炜副院长、赵乐副书记、黄海涛副院长、蔡丹副书记依次对一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寒假和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夏惠贤院长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对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与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和资源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这一年来,教育学院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获得7项国家级课题,高端论文数量有了明显上升,其中有1篇文章在《新华文摘》封面转载,教育学和心理学两大学科进入软科排名前10%,学院获得6个高端研究基地,6个新一轮创新团队形成学院发展新的增长点。未来,教育学院将在国家重大课题,重大奖项中凝心聚力,争取有所突破。

学院对获得国家级奖励和科研项目的教师张民选、陈静静、范为桥、黄海涛、周晓璐、杨伊、王文智、梁茜等进行了表彰。对教育学和心理学科研工作突出的教师夏惠贤、江丰光、李佳丽、魏峰、胡仲勋、曾艳、郁赟、吴振华、石文典、刘伟、陈宁、孔丽、侯璐璐、赵旭东、蔡丹、李丹、徐晓波、李须、罗俊龙等进行了表彰。徐晓明书记,夏惠贤院长,黄海涛副院长分别给获表彰的老师颁发奖牌。

最后,徐晓明书记回顾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学院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希望老师们在新的一年为推动教育学院各项发展同心协力,争取再创辉煌!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