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96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1229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党委副书记蔡丹、组织员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校党委组织员沈明元老师前来指导。述职评议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丹主持。


蔡丹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概括性介绍了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利用此次述职考核进一步总结经验成效,凝练特色工作。

学院10位教工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逐一汇报本支部年度工作内容,重点从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政治功能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师德师风建设中作用发挥、发展教师党员、教工党员“岗位创建”、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等方面情况进行述职。


学院党委考核工作小组结合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采用无记名形式填写了述职评议考核表。各支部之间也进行了打分互评。最后学院将结合支部书记日常工作表现、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检查情况研究确定教工党支部书记考核结果。

结束述职后,校党委组织员沈明元老师作出点评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心理学系党支部完成市教卫党委“攀登计划”样板党支部的创建验收;初教系党支部获批市教卫党支部建设示范点;黄友初教授获批市教卫党委“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室;退休第二党支部被评为市教卫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结合自身学科特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创新性的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党建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继续深入推进为师生办实事,从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长期、长效、常态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院党委书记徐晓明感谢各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希望各位支部书记从更高站位认识新时代赋予高校教工党支部建设的神圣职责,精准把握工作的重点,在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推进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不懈努力,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自己,做好有信念、有胸怀、有激情、有担当的“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



(供稿、摄影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