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带小”项目荣获“上海高校创新性志愿服务育人项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938

2013年3月4日下午,“2013年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表彰暨上海高校志愿服务育人联盟成立大会在华东理工大学隆重召开。我院“大带小”团队的“外来务工子女课外阅读关爱项目”获评“上海高校创新性志愿服务育人项目”,应用心理学11级学生钱海燕代表“大带小”团队接受了颁奖。
    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上海高校志愿服务育人联盟(筹)承办的“上海高校创新性志愿服务育人项目评选活动”于2013年11月启动,全市高校共有55个项目参与申报,33个项目进入展示评审环节,最终15个项目脱颖而出。此活动旨在发现兼具创新性与可行性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带动上海高校志愿服务育人领域整体发展;并且探索一整套项目支持机制、管理流程以及评估体系,提高上海高校志愿服务育人工作的社会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