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顺利召开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556

教育学院顺利召开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批准,2021121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徐汇校区东部音乐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上海师范大学组织部副部长杨成龙,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惠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学院高水平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党委过去五年在班子自身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立德树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肯定了成绩,反思了不足,并指出了新一届党委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徐晓明同志强调,学院正处于新一轮发展的起步阶段,学院党委必须紧抓关键期和战略机遇期,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学院高水平发展。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乐作《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工作人员对10名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按照大会选举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进行了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当选为新一届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的8名同志为(按姓氏笔画为序):丁炜、石文典、闫温乐、赵乐、夏惠贤、徐晓明、黄海涛、蔡丹。



会后,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徐晓明同志为书记,夏惠贤、赵乐、蔡丹同志为副书记的新一届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




在学校十四五发展顺利开局、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的背景下,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将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赋能学院高水平发展。


(供稿/摄影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