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出席第五批都江堰市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02浏览次数:2950

41上午930,第五批都江堰市中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教师教育基地举行。教育学院院长陈永明、党委副书记谢青等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来自都江堰的三位学员代表陈忠、李影嫣和董建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上海市教委、上海师范大学和教育学院的感谢;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他们为教育学院的专家们精彩的演讲、渊博的知识、独到的见解而深深折服;更为来自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在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关心而感动。陈永明院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表达了“感天”、“感地”、“感人”。他说,我们和都江堰人民共饮一江水,共同生活在祖国的温暖怀抱,有着深厚的感情。最后,他希望都江堰的教师们能热爱生命、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我们的学生。

本次参加培训的共有60位都江堰的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为期一个月。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将赴上海各区县教育局进行跟岗实习。(卢丹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