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市立大学史丹顿岛分校校长做客10’学思湖海外名师讲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02浏览次数:2831

41日下午,纽约市立大学史丹顿岛分校校长Tomas D. Morales做客我校10’学思湖海外名师讲坛,国际交流处及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与了接待工作。

Tomas D. Morales围绕着“大学应该怎样制定策略来帮助其学生获得成功”这一主题展开演讲。其讲演主要侧重于学校如何制定更好的策略来帮助学生成功就业及学生在校学习成果和学生未来的成功之间的关系这两个问题。会后,学生仍意犹未尽,与教授就某些问题展开讨论。短短45分钟的演讲,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接着,Tomas D. Morales一行参观了四教的教师教育基地,对四教的远程教育设备大加赞赏,并对将来与教育学院的合作充满信心。

纽约市立大学创建于1847年,为一所综合性大学,目前注册的在校学生达20多万,其中全日制学生有4.5万名,其国际学生来自145个国家和地区,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城市大学和第三大公立大学,也是美国经济实力较为雄厚的大学之一。(叶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