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做客10’学思湖海外名师讲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23浏览次数:2330

322上午,英国伦敦大学教育学院亚历克斯穆尔教授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参观了校博物馆及留学生中心。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接待活动。

下午,亚历克斯穆尔教授做客学校10’学思湖海外名师讲坛。他就快速发展的世界中如何处理课程的发展和设计这一问题做了讲演,并从语言、教育层次等多方面进行阐述。在提问阶段,师生们踊跃提问,亚历克斯穆尔教授对如何评判课程设计的有效性等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全场反应热烈。

之后,亚历克斯穆尔教授等一行与教育学院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会谈,就两院合作事宜进行商谈。最后双方在教师及学生互访项目及远程教学上达成一致。

英国伦敦大学教育学院成立于1902年,为全英最大的专门从事教育及其相关学科研究的学院,而且是全英国所有研究评审活动中唯一一所进入最高等级的教育学院。目前其师范课程每年招收一千名学生,并设置有硕士、博士课程。(叶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