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希冀、奋斗-记2009-2010年度教育学院学习委员迎新联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1-12浏览次数:2917

2010111,一个雪花纷飞的日子,我们教育学院迎来了一年后的四个年级学习委员的再度相聚。奉贤校区五教104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与屋外凛冽的寒风相照,显得格外温暖。出席会议的有高湘萍副院长、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裕萍老师,教学办主任吴艳老师,教务员黄军萍老师、胡月娴老师、钱佳宇老师和叶颖老师,以及辅导员万瑾老师和沈亚芳老师等,以及0609级的所有学习委员。这样大规模的聚会称得上是我们教育学院的特色,它给我们师与师、师与生、生与生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而这对增强我们这个团体的凝聚力是有很大意义的。

聚会一开始,同学们就已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首先,主持人介绍出席的老师。随后,院长发表讲话,真诚地表达了对我们学习委员一年来工作的肯定并提出对我们将来工作学习方面的希望。我们被院长的话语所鼓舞,立志在今后更加努力,不断超越。随后,主持人公布了优秀学习委员名单,她们是06级的盛燕莹,07级的姜梦蕾,08级的蔡雯静和朱伊令,高湘萍院长为她们颁发礼物,这激发了我们所有的学习委员的斗志。与此同时,场上的热烈掌声是对她们一年工作的最好的肯定,她们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接下来,是游戏环节,师生共同合作、参与,娱乐的同时交流了彼此的感情,发现彼此的智慧,培养默契。接下去,由高湘萍院长公布在评选“明星教师”的活动中做得出色的班级并对其学习委员进行表彰。这是对我们学习委员工作的一种鼓励,这也激励着每一个学习委员,在将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加尽责。颁发奖品后,06级的学姐学长们发表讲话,谈了他们在大学四年中的一些经验与体会。学姐学长们真实的讲述,真挚的提醒与真诚的告诫让我们受益匪浅,有所思,有所悟,更加坚定了前进的步伐。紧接着,由07级顾陆洋和梁玉娟带来一首感人歌曲《祝你一路顺风》,以其动人的嗓音,深切地唱出了对06级毕业生的祝福。会场也因每次的抽奖环节而达到高潮,与此同时大家心里也深深地祝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好运不断。随着抽奖环节的结束,是08级的蔡雯静的清唱,其优美、富有节奏感的旋律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聚会在真挚难舍的气氛中拉下了帷幕。在即将离开的时候,虽有万般不舍,我们还是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合影,以纪念这次聚会的意义。

2010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祝福06级的学姐学长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前程似锦,同时也祝愿我们敬爱老师的老师,我们07级的同行者,还有学弟学妹们,能在新的一年中梦想成真,大展鸿图。

2010,希冀、奋斗。(顾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