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教育学院新学年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470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教育学院新学年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199日上午,教育学院新学年教职工大会在徐汇校区东一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夏惠贤主持。


会上,石文典副院长、丁炜副院长、赵乐副书记以及黄海涛副院长依次对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了部署。


之后,夏惠贤院长从教育学科主攻方向、未来四年主要任务以及条件保障与学校支持等方面出发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教育学科“十四五”建设规划的思考。他指出,教育学科将努力建设成为服务与引领上海、长三角和国内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国内一流学科。为了实现学科的高质量发展,他提出,学院未来四年的任务主要是建设一流科研平台、培育一流科研项目、培育一流科研成果和提升社会服务效能。最后,徐晓明书记对本次教职工大会作了总结。

本次大会让教师明确了之后的工作方向和内容,树立了新的奋斗目标。在新学期,让我们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学院再创新的佳绩!


教育学院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