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精神卫生中心领导来访我院心理系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376

静安区精神卫生中心领导来访我院心理系



622日下午,静安区精神卫生中心院长陈玉明率临床心理科主任胡海萍、科教科科长徐璐以及静安区教育学院心理教研员钟向阳一行访问我院,就双方合作事宜展开交流。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教授、副院长石文典教授、副书记蔡丹教授、心理学系主任罗俊龙教授和心理学系教师代表出席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夏惠贤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陈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成果进行了介绍。心理学科带头人石文典副院长接着介绍了心理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等情况。随后,静安区精神卫生中心陈玉明院长对中心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优势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当前社会心理服务需求的变化,静安区教育学院的钟向阳老师也对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


之后,双方充分表达了设立合作的初衷,并就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合作内容展开了探讨,希望能够携手共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做出贡献。此次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将切实推进,将合作计划逐步落地。


(供稿:心理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