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980

关于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培训项目一《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教学技能》工作坊研修

培训目标:通过教学的密集性实践练习,提升教学素养与技能,培养参与式教学能力,增强教师 “以学生学习中心”教学理念与实操技能。

培训对象: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专职教师;有强烈意愿提升教学效果的教师。

培训时间:81-83日全天

培训形式:线下分组工作坊(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微格教室)

承办机构: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项目简介:ISW教学技能工作坊作为一项有资格颁发认证合格证书的国际教学法培训项目,起源于加拿大,在北美受到普遍欢迎和重视,现已逐步将其影响力扩展到了全世界范围。


培训项目二《美化你的教学PPT》工作坊研修

培训目标:通过丰富的美化PPT实例展示和技巧讲解,助力参训教师掌握美化PPT的思路和方法,提升整门在建课程的教学课件质量,打造优质精品课程。

培训对象: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专职教师;有强烈意愿提升课程教学PPT质量的教师。

培训时间:79-711日全天

培训形式:线下分组工作坊(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微格教室)

承办机构: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项目简介:《美化你的教学PPT》慕课课程于20195月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截至目前累计超过8万人次学习者。课程入选爱课程平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类MOOC课程项目”。


培训项目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与培训项目的教师,于202167日(下周一)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邮箱:zgpzixin@163.com。培训咨询方式:张国平 64324868

参训报名回执

姓名

职称

学科

手机号码

报名项目





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美化你的教学PPT》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