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进驻教育学院开展巡察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95



根据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414日下午,第二巡察组在教育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学院党委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第二巡察组组长、校总会计师曹光明作巡察工作具体部署。会议由校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宋波主持。



首先,第二巡察组组长、校总会计师曹光明就巡察重点、巡察方式、巡察安排等作了具体部署。接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并围绕巡察内容汇报了近三年来党委主要工作情况。



最后,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同志讲话。他强调,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人民群众身边的巡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巡察,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提高站位,深化实践,高质量地推进巡察工作,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扣形成“四个全覆盖”,紧扣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进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学院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思想到位、监督到位、整改到位。



巡察办人员,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