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心喜迎新学期 学生开启研途新征程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409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迎来了2020学年春季学期,全国各地莘莘学子纷纷踏入校园,为校园带来了生机,为师大带来了活力。

坐落在东部教苑楼3楼的教育学院学生学习中心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同学们,中心是学院为广大同学潜心打造的一方学习乐土,在这里同学们可以静下心来阅读自己感兴趣的学术文献,思考自己的研究课题;并且中心还设有独立工作坊,是师生开展学术沙龙,进行学术探讨的宝藏之地。学习中心环境优雅,设施齐全,窗明几净。踏入学习中心的大门,随处可见学生们学习研讨的身影,学无止境,境由此生。科研之路虽漫长,学术使命记心中。

新学期伊始,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百忙之中来到学习中心看望在这里学习的同学,勉励大家为学之志就是不忘学术初心,不负学术使命,秉承严谨务实的治学态度。并且要做有品质的学术,要做有担当的学者,要勇攀人生新高峰,真正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价值、有责任的人。

新学期,我们踏上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教院学子将从当下出发,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踏上新时代奋进之路。(教育学院学生学习中心、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