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90




201911月,我院学子作品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特等奖,问鼎“挑战杯”国赛之巅,实现学院在此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以来,全院师生深受鼓舞,青年学子努力钻研、砥砺奋进,掀起学术研究的热潮。

近日,经学校学院晋级评审(校级及校级以上级别),我院共获得大创国家级立项7项、市级14项,校级培育21项。学院一共获得校级及校级以上级别42项,立项率占学院申报数60项的70%,表现优异。

近年来,学院依托“挑战杯”“知行杯”“互联网+”“大创”等国家级、市级大型学生科研创新赛事,挖掘优势学科资源,加强经费支持力度,形成学生科研创新选苗、孵化、建设一体化的工作机制,切实推进学生将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和一流学科助力。

本次立项又一次吹响了学院大学生科创工作春耘夏播的号角,教院人期待在奋斗中再次迎来金灿灿的丰收季。(供稿: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