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张艳辉再次承接民革上海市委调研课题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318

  近日,民革上海市委发布了2020年度课题,我校教育学院教师、民革上海师大副主委张艳辉副教授再次承接民革市委调研课题《关于加强03岁托育机构内涵建设的研究》,该课题是在张艳辉副教授承接2019年民革市委发布课题《构建托幼一体化的托育服务体系的政策研究》的深化。


  围绕所承接的课题,张艳辉老师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对上海市的03岁托育机构深入调查研究,针对目前上海托育服务体系建设有待改善之处,提出修订建议,调研报告为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撰写的提案《坚持“幼有善育”最高标准,构建上海托幼一体化的托育服务体系》被民革市委采纳,并作为民革市委组织提案提交政协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劳动报》2020117日对张老师进行专访。近年来张艳辉老师一直以一名普通教师和民革党员的身份,自觉地履行着服务教育的职责。

  多年来,教育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学院民主党派教师的参政议政工作,为老师们提供服务,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协助老师做好选题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