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541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515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 “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部署会暨第一次中心组学习在教苑楼A704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主持。



徐晓明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并就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教育学院“四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学习内容、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院党委成立由书记院长任双组长、院党政班子成员和院党委委员组成的“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全程抓好“四史”学习教育的开展。

动员部署会之后,与会成员进行了“四史”学习教育的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根据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为保证“四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党支部得到扎实开展,院党委还分两场对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动员与部署。515日中午,以在线形式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层面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委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孙琳做动员部署。518日上午,召开线下教工党支部书记层面的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委分管教工思政工作副书记王健做动员部署。



(供稿:教育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