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8年寒假须知(本科生)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381


各位同学:

翘首以盼的寒假即将来临,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充实的寒假,特请你注意以下事项:

一、寒假时间:2018122日(周一)— 32日(周五)。34日(周日)上午注册报到,35日(周一)正式上课。报到时间:348:30 — 10:00,当日2200夜点名。报到地点:请带好学生证副证到学院报到注册:东部第四教学大楼B201(徐汇校区)、五教B312(奉贤校区)。请同学们准时返校报到,切勿延迟。

二、奉贤校区:学生宿舍封楼时间为123日中午12:00,开楼时间为227。请同学们将贵重物品随身带走,离开前将宿舍打扫干净、关闭电源、关紧门窗,以防失窃。

三、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学习、娱乐、作息时间,制定相应的寒假学习计划。外出学习或旅游,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为了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增强社会适应性、提高就业竞争力,希望大家在假期积极参与爱心课堂、社会调研等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五、外地同学回家途中注意安全,到家后及时给辅导员老师报平安;并提前定购回沪车票,以免耽误开学上课。

以上事项望家长配合,未尽事宜,请各年级同学及时与辅导员联系。祝同学们假期愉快、合家欢乐!


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