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正式启动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503

    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将于今年年中启动,根据上海师范大学的工作部署,我院启动了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第五轮学科评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双一流”建设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对学校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的总体部署,聚焦立德树人、师德师风、社会服务,突出学科内涵建设,以学科评估为抓手,对标“双一流”高校和学科,实现学校学科评估成绩整体跃升、重点突破,提升学科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整体实力,建成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

为此,我院成立了教育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1、领导小组:

徐晓明、夏惠贤、石文典、孙琳、黄海涛、丁炜、王健、贺雯、张民选、徐雄伟


2、工作小组:

组长:夏惠贤

副组长:黄海涛(教育学)、石文典(心理学)

成员:陈建华、关晶、江丰光、何慧华、王健、胡国勇、阎亚军、罗俊龙、蔡丹、陈宁、李海江


    接下来,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将根据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在立德树人与学生发展(优秀在校生、优秀毕业生)、师德师风建设、论文发表、专著与教材出版、课题立项、获奖、基地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搜集相关数据,整理相关案例,并组织人员填报相关表格。同时学院进行全院动员、落实任务,强化管理,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