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及表彰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679

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及表彰会


20201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香樟苑三楼工会活动室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及表彰会。


首先,夏惠贤院长作2019年学院工作总结。他结合学校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与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向为学院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学院表彰了过去的一年中,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获得2019年教学工作贡献奖的是:徐俊、崔丽莹、赵瑞、张继龙、王晓芳;获得2019年学术贡献奖的是:江丰光、杨帆、黄兴丰、黄友初、贺雯、赵欢欢、朱小虎;获得2019年学术新人的是:李佳丽、廖青、张华峰、孔丽、南文雅;获得2019年管理工作贡献奖的是丁同国、叶颖、李嘉玮、钱佳宇、沈荣伟、何颖。徐雄伟、何慧华、孙琳荣获特别贡献奖,以表彰他们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中并荣获特等奖。会上,还举行了欢迎新入职教师仪式,2019年新加盟的教师分别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


在总结会的现场,穿插了来自各系科各部门教师表演的精彩节目。老师们收起了平日里在教学及科研上的严肃认真,尽情展现出了活泼与文艺的一面,有的唱歌,有的舞蹈,也有诗朗诵,还有学工办自编情景剧……由学院师生近30人组队表演的大型歌舞《红星照我心》,节目通过老红军的回忆,用时空辉映的手法展现了那段红色岁月,令人感动,同时也深受教育。


老师们都觉得今年的节目较往年更加精彩,整个会场欢歌笑语,掌声不断。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共同迎接金鼠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