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335


      202018日(星期三)上午,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四教B101召开。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贺雯主持,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院长夏惠贤作《教育学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院领导王健作《教育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同时就调整行政人员参与超工作量分配办法作了说明。院工会主席贺雯作《教育学院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同时向与会代表具体汇报了2019年度学院工会的财务收支使用情况和2020年度工会的财务预算情况。




       在接下来的分组审议环节,与会代表就以上内容开展了认真的审议与讨论。

       在汇总交流之后,主席团主席、院党委书记徐晓明对分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说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教育学院关于调整行政人员参与超工作量分配办法(草案)》。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教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