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教书育人初心 担干事创业使命——学院召开新一届系主任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546




1230日上午,学院在教苑楼7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与换届后产生的新一届系主任、副主任进行集体谈话。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正副主任参加。院党委徐晓明书记主持会议,向新一届系主任、系副主任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指出系主任是系科的领头人,肩负着学院党政的重托、广大教职工的厚望、新阶段各系科创新发展的使命。通过此次集体谈话,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使命和责任,更好地开展工作。


院党政班子各位副书记、副院长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与新一届系主任、副主任进行了集体谈话,重点围绕各系科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立德树人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学位点内涵建设、教师队伍科研能力提升、高端人才队伍的引进等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夏惠贤院长对各位系主任、副主任寄予厚望,希望各位系主任要和院党政班子一起,锁定一流学科和一流院系的建设目标不懈奋斗。要明晰自己的历史使命,用崇高的理想来激励和鞭策自己,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夏惠贤院长着重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建立常规学习制度,营造系科浓厚学习氛围;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做好育人工作;三是抓好队伍内涵建设,物色引进高端人才;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

徐晓明书记在最后向各位系主任、副主任提出四点期望:肩扛责任、凝聚师生、强化规则、创新开拓。希望各位系主任、副主任团结带领广大教师,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为教育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