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变应变共促发展、全力打造高质量师范人才培养体系——教务处在我院召开师范人才培养改革与专业认证工作调研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675


37日上午,校教务处高湘萍处长、杨帆副处长等一行人到我院调研师范人才培养改革与专业认证工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院长夏惠贤、副院长魏峰,以及部分系主任、本科专业负责人、初等教育系部分骨干教师代表等共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由魏峰副院长主持。夏惠贤院长介绍了教育学院师范专业的整体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教育学,公共事业管理(师范),小学教育,教育技术学,应用心理学专业主要负责人分享了参与师范专业认证的经验、困难以及规划,高湘萍处长和学院领导对相关问题做了充分的回应。



高湘萍处长分别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安排、小学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教育学心理学科对全校师范人才培养的支持等重要工作提出了建议。高处长指出新时期的师范专业建设要识变、求变、应变,主动适应创新人才培养等教育改革的新要求,建构全校协同、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共同推进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