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羽毛球队出战2019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444



20191215日,2019上海师大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学校球类馆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和三场两胜制的形式,而每场比赛采用单局21分制,比赛顺序为男单、混双和双打三种赛事联合。

预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小组赛中,教育学院与去年的冠军队体育学院同为A组,比赛开始后,队员们观察对手,分析战略战术,精心排兵布阵,最终以小组第二顺利出线,晋级八强。


决赛采用淘汰赛制。出线的对手实力都很强,而作为小组第二的队伍都将与小组第一的队伍角逐四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赛场上,队员们可谓是拼尽了全力,在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的同时,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赛场下互相加油呐喊,鼓励支持。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最终我们战胜对手,作为唯一一支小组第二的队伍,晋级四强,并最终获得了全教工团体赛第四名的历史佳绩,充分展现了我们教院人的精神风貌和竞技风采。

羽毛球在我们教育学院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羽毛球活动也得到了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工会在每周四晚上7-9点为学院的羽毛球爱好者们预订了活动场地,欢迎老师们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从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岗位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