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学院外事计划预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02


各系、中心:


2020年度外事工作计划预报工作现已启动,外事计划共分5个部分:分别是学术出访、学术来访、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和外籍专家。其中学术出访:参加学术交流、国际会议、合作科研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出国(境)任务(不含赴台访问)国际会议举办海外2个及以上国家的学者出席的中大型(参会人数超过50)国际性会议,具体申报计划需提前3个月报至国际交流处、社科处和科技处。

请明年有外事计划的教师务必根据要求认真、仔细、详尽的填写附件中的表格,表格共包含5sheet,请勿遗漏!请各位将填写好的表格发送至您所在系、中心主任邮箱,由系、中心主任审核、汇总后统一将表格发送至yeying@shnu.edu.cn,所有外事计划申报截止时间为1212日。所有计划将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后上报国际交流处,谢谢配合!


教育学院院办

2019126

2020年度学院外事计划预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