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位教师入选教师教育相关的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488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文公布了《全国社会工作等5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学位[2019]24号),我院夏惠贤教授入选,担任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稍早前,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成立国家教师教育咨询专家委员会、2019-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幼儿园教师培养等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第四届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的通知》,公布了国家教师教育咨询专家委员会、2019-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幼儿园教师培养等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第四届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我院黄友初、董玉琦惠中3位教授入选。其中,黄友初教授担任小学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董玉琦教授担任中学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惠中教授担任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委员。

去年,我院陈建华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担任委员。

目前,我院共有5位教授担任了教师教育相关的教学指导委员会,这对提高我院在全国教师教育的影响力,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我院将全力支持入选委员在教育部领导下开展教师教育工作,并为委员开展活动提供充足的经费支持。同时,我院也将充分发挥入选委员对我院教师教育改革的指导作用,为教育学科建设、创新领航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http://www.moe.gov.cn/srcsite/A10/s7011/201907/t20190717_390961.html


2019-2022教育部高等学校幼儿园教师培养等教指委名单.docx

国家教师教育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docx

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名单.docx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