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 琳

发布者:陆曙毅发布时间:2018-01-07浏览次数:6303

孙  琳,女,1981年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副教授,200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7月参加工作。2018年1月起任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2013年评为上海市“阳光学者”。主要撰写《为政治发展奠定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大学生政治认同教育的内容构建和实践要求》、《高校辅导员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有机协同—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视角》等论文,先后主持全国教科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高校少数民族学生政治认同教育研究》、上海市“阳光计划”思想政治教育系列课题《基于政治认同的大学生思想教育研究》、上海学生德育实践课题《上海学校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长效机制研究》、《大学生信仰问题研究》等。

分管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联系方式:电话64322357  邮箱sunlin@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