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系科研团队前往匈牙利参加国际奥林匹克机器人大赛并进行调研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74


国际奥林匹克机器人大赛(WorldRobotOlympiad,WRO)是一项综合教育与科技的国际性活动,亦是学术成分最高的赛事,是全球三大机器人比赛联盟之一。2019WRO国际总决赛今年于117日至10日在匈牙利杰尔举办,来自74个国家(地区)的423支队伍将在匈牙利 EDUTUS大学奥林匹克运动场馆内进行比拼。本次比赛以“智慧城市”为主题,旨在探讨有助于建设未来城市的新概念,新思想和新技术,改变现有的日常生活方式。帮助年轻人建立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观念,设计更安全、更完善、更环保公共交通系统,使政府和居民受益,使我们的生活环境得到更好的发展。

今年三月教育技术系江丰光教授获得连续五年支助的国际课题,因此课题组前往匈牙利进行调研活动,包含学生家长与教练的问卷与访谈。参与本次调研活动的成员包括:教育技术系江丰光教授、鲍贤清副教授、及简美娟科研兼任助理和两名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

(供稿:教育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