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系师生获得首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多项奖项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788

在2017年12月10日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首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教育学院庄木齐老师带队的五个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五项、三等奖两项。我校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包括全国地区(含港、澳、台)普通高等学校的全日制在籍在读学生,总计1076参赛作品,其中有246个作品最终参加决赛。本次大赛以信息化+教育应用+创新为主题,旨在引领高校大学生,在关注教育发展、理解教育需求的基础上,面向真实需求进行作品开发,在完成作品的同时,提高面向应用、追求价值实现的意识,并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培养创新能力和合作意识,提高综合素质。

“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和应用信息技术的潜能,促使他们关注教育发展、提高创新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附:获奖作品名单:

 二等奖:

 1)《设计基础之审美提升》(包雅丽);

 2)《“反打镜头”完全使用守则》(胡碧皓、朱蓥彬);

 3)《合理使用运动镜头》(管怡淳、谢添怡、陆佳丽、汪伊哲、严韵);

 4)《如何拍摄和剪辑淡入淡出效果》(俞家怡、谢晓蕾、陈馨柳、张芸娇)。

 5)《面试小技巧》(包雅丽)。

 三等奖:

 1)《识简谱,奏乐音》(陈一晴);

 2)《光线小课堂》(李嘉仁、胡梦露、顾欣怡)。

 指导教师:庄木齐、鲍贤清、何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