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管理(师范)专业本科生前往华亭学校见习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467



 20171113日至17日,管理系公共事业管理(师范)专业2015级本科生由沈逸老师带领,在奉贤区华亭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见习期间,华亭学校高校长、教导处刘老师和各年级学科优秀教师对本专业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

第一天的欢迎会上,华亭学校高校长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上师大同学的欢迎和期望。沈逸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同学们在见习时要忘记自己是上师大的学生,要以华亭学校老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华亭学校安排的工作,多向导师提问题、学经验。

在一周的见习活动中,同学们每天都将听课表安排好以便去聆听每一位老师的公开课。在课堂上,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认真记录见习指导老师上课的精彩内容,课后互相分享课堂上所学习到的知识技能。在见习期间,华亭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为赛跑计时、为跳远测量等等。为了让孩子们赛出好成绩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到这一场运动会当中。一周的见习时间很短暂,但同学们对华亭学校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并感谢管理系老师和华亭学校领导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使得同学们可以亲密接触课堂,亲密接触学生,认真聆听导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们也收获到了丰富的教育实践知识,为今后踏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


管理系 罗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