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陈星达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1382

2019722日下午,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陈星达校长、陈国明副校长,宁波教育局高等教育处董刚处长等一行6人来我院访问,共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框架下的院校战略合作事宜。教育学院夏惠贤院长、徐晓明书记,孙琳、王健副书记及学前教育系李燕主任、何慧华副主任等参加会见。


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2019年由原宁波教育学院升格的新建全日制高等院校。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陈星达校长与夏惠贤院长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发展现状后,双方围绕着新升格院校的战略定位与发展规划、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教育研究的协同创新和高水平国际合作交流的一系列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洞见的讨论,并达成了深度合作的战略框架共识。


在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教育学院在强化自身学科建设的同时,主动融入、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人才培养高地、学术研究重镇、决策咨询智库的优势,在更高质量的内涵发展上做出榜样,在更高起点的深化改革上做出探索,在更高层次的开放合作上争当标兵,在推进长三角地区的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发展中形成了显著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