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专业发展研究”创新团队制定执行方案与奖惩制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26浏览次数:1479

“校长专业发展研究”创新团队制定执行方案与奖惩制度

 

作者:admin
 

为了加强团队建设,推进学科创新,深化学术规范,严肃科研纪律,115日和7日,“校长专业发展研究”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共同制定了创新团队的执行计划与奖惩制度。团队鼓励与支持成员积极与国内外顶尖学术机构和名家展开交流与合作。此外,创新团队鞭策成员在科研与教学之际勿忘服务社会。

“校长专业发展研究”创新团队是一支年轻化、知识化、国际化的科研队伍,平均年龄34岁,且均拥有国内外名牌大学的博士学位,其中两人具有博士后经历。尤其是国际化方面优势显著,团队成员掌握英语、德语、俄语和韩语等语种,一部学术专著在柏林出版并收入欧洲社会学联合会前任主席主编的国际学术前沿丛书。该创新团队为每位成员均设置了一个研究方向。在“校长专业发展研究”范畴之内,每位成员独当一面又相互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