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广教授、陶本一教授出任教育部《中国中小学校长专业标准研究》在沪座谈会主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26浏览次数:1811

杨德广教授、陶本一教授出任教育部《中国中小学校长专业标准研究》在沪座谈会主持

 

作者:admin
 

座谈会是由教育部人事司立项、全国教师教育学会主持的“中国中小学校长专业标准研究”项目(教人司[2008]129号)的主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全面把握全国中小学校长现状,尤其是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提供重要参考信息,并为项目实施的深入创造必要条件。

上海师范大学现代校长研修中心不仅承担座谈会的主要设计任务,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同时委托现代校长研修中心全权主持座谈会在上海的展开。在教育部人事司的领导下,在全国教师教育学会的指导下,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怀下,现代校长研修中心组成团队接受这项国家任务。

组成人员:

●总协调:俞可 博士

●校长书记座谈会:舒志定 博士

●教育行政干部座谈会:吴国平 博士

●社区干部座谈会:李霞 博士

●教师与学校中层干部座谈会:张晓峰 博士

●家长座谈会:张艳辉 博士

●学生座谈会:许苏 博士

●座谈会设计与方法论研究:俞可 博士

●座谈会成果总结与宣传:李霞 博士

人员

办公室电话

电子邮箱

杨德广

64322874

dgyang@shnu.edu.cn

陶本一

64322538

 

俞可

64321123

kekey1970@yahoo.com.cn

kekey1970@hotmail.com

舒志定

64321140

szd8600@163.com

吴国平

64321140

gpwued@sina.com

李霞

64324185

lixia@shnu.edu.cn

exia0582@hotmail.com

张晓峰

64321123

xiaofengzhang@live.com

张艳辉

64321140

zhangyanhui0808@163.com

许苏

64324185

xusu@shnu.edu.cn,xususie@yahoo.com.cn

 

根据教育部人事司和全国教师教育学会的指示,座谈会应该由德高望重的资深教育干训专家来主持。本团队荣幸聘请我校老校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全国高等教育学研究会理事长杨德广教授和我校老副校长、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研究会副会长,高等师范院校语文学科教学论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语文报刊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陶本一教授出任座谈会主持。

在市教委以及浦东新区和闵行区教育行政部门的积极协助与大力支持下,座谈会将于本月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