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艾迪考特学院教授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1605

2012118上午,美国艾迪考特学院(Endicott College)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Warren Jaferian教授来到教育学院考察交流,商讨合作事宜。心理系主任李丹教授、副主任刘俊升副教授、学院外事工作秘书叶颖以及心理系部分教师出席了交流活动。 Warren教授首先介绍了艾迪考特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着重从学生短期交流和学生合作培养两个方面讨论了未来可能的合作。
明年一月份艾迪考特学院将派出一个11人的学生访问团来我校访问。访问团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考查上海教育情况,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个阶段。艾迪考特学院也希望我们能够派出学生进行短期的访问交流,了解美国的教育和文化。学生联合培养方面,艾迪考特学院有意派学生来我校学习,他们认可我校的学分。同时也希望我校学生能到艾迪考特学院学习进修。此外,双方还就课程设置、学费标准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磋商。
中午,学院周银娥书记和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白益民教授在外宾楼接待了Warren Jaferian教授。双方就未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未来将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此次合作一方面有助于提升我院本科生的培养质量,另一方面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国际影响力。
(心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