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惠贤院长接待苏库尔商业管理学院大学教育学院来访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641

8月30日,夏惠贤院长在教苑楼704会议室接待巴基斯坦苏库尔商业管理学院大学(Sukkur IBA University)教育学院副院长伊凡·阿莫德·里德(Irfan Ahmed Rind)教授一行。据来访的里德教授介绍,苏库尔商业管理学院大学在巴基斯坦大学综合排名中居于第八位,是巴基斯坦成长最为迅速的新兴大学,其教育学院在巴基斯坦具有较大影响力。

夏惠贤院长向里德教授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现状和成长历程。双方对如下领域进行深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师生交流项目、合作研究、中巴教育论坛建设、接受巴方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在即将开始的新学年中,双方将就共同感兴趣的事项进行深度交流并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里德院长在来访期间还参与了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承办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行政人员高级研修项目”。我院宁波博士和巴方雅库·穆哈默德(Yaqoob Mohammad)博士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