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 “国培(2014)”—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9-04浏览次数:1107

上海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14)”——

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的通知

         省份                                  同志: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中小学教师专业化发展,根据教育部“国培计划”的总体部署要求,我校将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14)”—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上海师范大学小学语文班的培训工作。现将本次研修教师工作坊主持人集中培训阶段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地点

时间:201491328日(913日报到,928退房)

地点: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校内

二、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4913全天(上午800开始)

地点:徐汇区桂林路55号,上海教育国际交流中心,总台电话:021-64703424

三、报到交通路线(供参考)

1.上海火车南站(包括上海长途客运南站):乘上朱线到“上海师大站”下车;或乘上嘉线到“上海师大站”下车;出租车13元。

2.上海火车站:乘地铁1号线到“漕宝路站”换43路公交车到“上海师大站”下车;出租车55元,夜间70元。

3.虹桥机场(虹桥枢纽、二号航站楼):乘公交941路到“程家桥站”换乘上朱线到“上海师大站”下车;或乘地铁2号线到“中山公园站”下车,步行约一分钟换乘公交946路到“上海师大站”下车;出租车38元,夜间55元。

4.虹桥机场(一号航站楼):乘公交941路到“程家桥站”下车换上朱线到“上海师大站”下车。

5.浦东国际机场:乘机场三线到“徐家汇”换乘公交43路到“上海师大站”下车;出租车185元,夜间250元。

注:以上交通路线仅供参考。临行前请再次查询确认,安排妥当行程。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老师  

联系方式:电话021-64322118老师),15202112240老师);
              电邮jkcj@shnu.edu.cn

五、研修费用

研修期间学员的培训费、住宿费、资料费由教育部专项经费承担。学员的培训往返交通费及其他相关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

六、学员注意事项

1.参加研修期间请带好本人身份证件。

2.请根据研修期间上海气候情况准备合适衣物并做好其他行前准备。

3.因开展网络研修工作坊培训,请务必携带笔记本电脑以方便培训学习。

4.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请提前通知我们。

5.请登录上海师范大学“国培计划”网站浏览更多相关培训信息。具体登录方式为:登录上海师大教育学院主页http://ec.shnu.edu.cn/在“快速通道”板块中点击“教育部国培计划”链接进入。

请登录国培计划网站(www.gpjh.cn)获得更多有关国培计划信息。

6.请收到本通知后,务必通过电话、短信或电邮(详见“四、联系方式”)与我们确认您能否参加培训。

 

上海师范大学

                                二〇一四年

附件:“国培计划(2014)”—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

上海师范大学小学语文班工作坊主持人集中培训学员报到需带材料

 

高校教师:一篇代表性论文(复印件或打印稿)

 

教研员:一篇代表性论文(复印件或打印稿)

 

一线教师:一篇教案及说明(复印件或打印稿)

 
下载:2014国培高端研修小学语文主持人开班通知、学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