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价值引领与品格塑造融入教育教学——初教系党支部与市教委教研室第二党支部联组学习并签约共建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415



  2019626日下午,我院初等教育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市教委教研室,与市教委教研室第二党支部联组学习并签约共建。

在联组学习中,两个支部的党员聆听了市教委教研室副主任王月芬的专题辅导报告《核心素养与评价改革》,报告围绕当前教育教学改革热点、焦点与痛点,探讨了如何把价值引领与品格塑造融入到知识学习和能力培养的教育教学全过程。初教系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学习报告对今后课程思政工作进一步开展和立德树人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有重要启迪。

联组学习后,初等教育系党支部书记黄友初与市教委教研室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嘉秋代表两支部签约共建。两支部全体党员见证了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健和市教委教研室党总支书记纪明泽分别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支部结对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希望两支部能够同心同梦、同向同行。

初等教育系党支部与市教委教研室第二党支部后续将围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扶贫协同等展开深度的合作,在手拉手的共建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