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海外交流学习行前宣讲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453


627日下午,教育学院海外交流学习行前宣讲会在四教201召开。会议由学院外事负责人叶颖老师主持,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学校国际交流处张欣亮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相关学生参加。

夏惠贤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恭喜了在座所有同学能够经过学院层层筛选入选各项国际交流项目,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前期所做的准备。夏院长表示,学校、学院前期在与外方就项目、经费等问题做了非常多的沟通,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便利,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多出成果、坚定思想并注意安全。会上,夏院长向同学们重点提出了“多看、多听、多做、多思、多写”这五点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听课学习、汇报交流、校园活动等方面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与特长,争取学成归国。

张欣亮老师则从行前注意、留学安全和重要联系三大方面细致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类注意事项。他希望同学们全面安排好自己的两地学业,充分做好出行需要的签证、交通、医疗、保险等安全保障工作。同时,他也建议同学们注意交往礼仪,与国外友人建立良好的国际关系。

今年下半年,学院预计组织近80位同学分别赴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和日本京都教育大学进行短、长期海外交流学习。本次的项目数量之多、资助金额之大、学生覆盖之广是学院史无前例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不枉学院所托,在海外交流中展教院学子风采,悟一流教育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