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办上海师范大学2019年特聘教授论坛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317


  

615日,由我校特聘讲座教授、香港大学教授张丽芳博士策划,上海师范大学2019年特聘教授论坛在教苑楼D307举行。论坛的主题是“教与学的智力风格”。

智力风格是张丽芳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之一。张教授在该领域的研究著作等身,影响深远。智力风格的理论建构和研究实践帮助我们更好地解释和预测学生的学习,对教与学的研究与实践乃至职场实践贡献良多。为进一步加强相关研究领域学者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张教授的精心策划下该次论坛得以成功举办。

应张丽芳教授邀请,来自我校的何云峰教授和范为桥教授,来自广外语外贸大学的陈国海教授、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陈陈教授,以及分别来自西南大学(李兵)、华中师范大学(程三银、袁维)、南京师范大学(傅明忱)、香港大学韩冬晶、石美佳上海师范大学(李梦婷)、北京师范大学(谢正立)优秀青年学子分别贡献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该次论坛。

  

(供稿:心理学系